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业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年学生转专业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25日 16:52点击次数:字号:T|T


    一、编入班级

    各学院完成新转入学生的班级设置调整工作,并于825将班级设置结果反馈学籍管理科。

    二、学生选课

    按照选课工作统一安排,转专业拟录取名单中上学期期末考试无不及课程学生学籍已经异动到新专业参照新专业要求进行了选课期末考试不及格课程不能转专业学生,暂不选课可先按照新专业的课表上课,待补考成绩公布后再办理最终手续

    三、学生报到搬迁安排

    1、各学院提前告知转入学生报到时间、地点、联系人等信息,及时安排好转入学生宿舍,宿舍内部调整不够的,请及时联系各校区公寓管理中心处理

    2、青岛两校区跨校区转专业的学生搬迁时间为828日(周学校统一派车接送,行李随身携带请各相关学院安排辅导员及学生干部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妥善接待跨校区转入的学生。具体名单安排见附表,车辆信息再行通知。

    3、各校区内部转专业学生,请自行前往转入学院报到。

    4、若有自愿放弃报到或因挂科申请降级转专业的学生,由学生本人手写申请,转出学院、转入学院教学院长签署意见后及时报学籍管理科。

    四、学生档案接转

    相关学院落实好学生档案的转递工作,并严格做好学籍档案中转专业的记录工作,确保转入学生学籍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规范性。

    五、培养方案课程认定

    开学两周内完成课程学分替代认定工作,在原专业修读的相近课程经转入学院同意并报教务处审核后可以充抵新专业的课程;新专业培养方案中要求修读的课程,在原专业未修读的,请及时做好选课修读。

     

    教务处

    2022年825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