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青岛理工大学第十届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5:13点击次数:字号:T|T

    3月3日下午,学校在黄岛校区现代教育中心212会议室召开第十届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勇主持,校级教学督导、教务处部分处科级干部参会。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杨勇对第十届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提出三个阶段,即保障教学运行阶段、建立教学生态阶段、构建教学文化阶段,本届教学督导力争实现从保障教学运行阶段到建立教学生态阶段的跨越,进而部署了教学督导的三大攻坚任务,即课堂教学改革、毕业设计和实践教学,为此杨勇副处长对本届督导的工作内容、工作范围、工作反馈和工作管理方面提出了详细要求,并对《青岛理工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工作实施办法(修订)》进行了逐条解读。

    赵旭丽副处长介绍了本次审核评估的整体情况,并希望本次教学督导能够协助完成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刘林波科长汇报了目前实践教学工作的困境,并规定随意变更实验、实习时间的教师将按照教学管理办法处理;刘田科长介绍了教学督导的常规工作及督导听课安排等事宜。

    随后,各校级教学督导就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最后,杨勇副处长进行总结讲话,提出督导组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要求为抓手,结合学校本科教学重点工作,“督”“导”并重,对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深入调查,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质增效。(撰稿:杨莹;审核:杨勇)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