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5:40点击次数:字号:T|T

    为保障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34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亚军等校领导深入教学第一线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党政办、教务处等相关人员陪同。

    党委书记王亚军带领相关部门检查嘉陵江路校区上课情况

    上午8点,王亚军等校领导实地走访教学监控室、开课教室等场所,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师生精神面貌、课堂秩序、课堂效果、设施保障、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教学信息化建设、排课教室优化、多部门联动保障教学等方面做了精准有效地指导。各教学院部按照计划,分别对本院教师教学情况及学生出勤情况进行巡查,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对教学秩序进行了专项督查。

    从教学检查的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学校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纪律良好,教学环境整洁,教学保障到位。各职能部门、教学院部对开学教学工作高度重视,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充分准备,保障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地开展。

    校领导在开学第一天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情况检查,已成为学校期初教学检查的常规工作,检查工作的开展对加强教风和学风,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撰稿:刘田;审核:苗吉军、杨勇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