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2个山东省专业特色学院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5:10点击次数:字号:T|T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山东省未来技术学院、专业特色学院名单的公示》,我校推荐的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城市与建筑碳中和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的示范性软件学院2个学院全部入选

    以数字建筑、智能制造等领域为特色的示范性软件学院,统筹建筑、机械、信息等优势学科资源,通过组建跨学科团队,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致力于绿色智慧城市建设、智能制造产业领域的人才培养。

    城市与建筑碳中和学院融合建筑学、城乡规划、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优势学科专业资源,面向行业的碳中和发展需求,发挥设计的引领作用,开展碳中和、智慧城市、建筑低碳设计、城市能源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培养创新型专业化人才。

    下一步学校将全力做好专业特色学院的建设工作,推动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强化优势特色,完善科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培养一批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撰稿:杨莹;审稿:杨勇、苗吉军)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