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6个山东省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

    更新时间:2024年02月29日 15:20点击次数:字号:T|T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名单的公示》,我校申报的6个山东省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全部获批,包括2个教学团队类、2个教研室类、1个实验室类、1个虚拟教研室类。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校开展教育教学、教研活动、课程和专业建设的重要载体,作为落实教学任务、开展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教学成长最基本的教师教学共同体,其建设水平直接关系到高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将以此次获批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交流活动,加强条件保障,完善激励机制,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筑牢基础。(撰稿:杨莹;审核:杨勇、苗吉军)

    附件:山东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示范性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公示名单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