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一流课程“慕课西行”研讨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27日 09:13点击次数:字号:T|T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高教司虚拟教研室建设和慕课西行号召,进一步加深校际合作交流,推进现代教育教学信息化改革学校于2023224日下午,在B325召开了青岛理工大学一流课程“慕课西行”研讨会国家级、省级、校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及团队骨干老师教务处工作人员、智慧树技术顾问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杨勇副处长在研讨会上指出,“慕课西行”是推动教育公平,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学校将加大对参与慕课西行教师的支持力度,从工作量核定、教改项目立项等方面给予相应政策支持。

     

     

     

    智慧树网课程顾问王嵌嵌从“慕课西行”的项目背景、“慕课西行”发展历程、“慕课西行”优秀案例展示、同步课堂对接流程四个方面,给在场的参与老师进行了分享。

     

     

     

    会后,参与老师对于“慕课西行”同步形式、教学设计等进行了提问交流,老师们针对自己的专业课特点,结合西部高校具体的课程需求,提出了诸多同步课堂的设想,并由智慧树课程顾问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落实。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依托智慧树网提供的平台及技术支持,深入推动“慕课西行”的实施,充分发挥学校专业特色,对接西部高校课程、专业及人才培养的需求,为振兴西部高等教育,实现教育公平探索并提供解决路径,贡献教育力量。(撰稿:杨莹,审核:杨勇 )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