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考试工作情况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0:33点击次数:字号:T|T

     

    2月20日,春季学期开学首日,校长谭秀森、副校长王在泉深入考试现场,检查考试组织工作、考场环境及考风考纪情况教务处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检查。

     

     

     

    过程中,学校领导对学生入场安检、监考教师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查。从巡查情况来看,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管理规范;监考教师恪尽职守,认真负责;学生们应考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谭秀森校长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诚信应考、从容应考,树立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二要及时落实缺考学生的缺考原因,持续做好缺考学生后续的跟踪和教育,对学业困难学生进行帮扶;三要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信息化,通过技术手段辅助提升考试管理水平,全力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和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按照开学工作方案安排,学校在2月20日2月28日开学第一周进行期末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试组织的安全平稳,考前对考试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教务处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多次召开考试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制定考试工作方案,梳理核实学生考试数据,多渠道发布考试温馨提示,开展监考教师业务培训确保考试各环节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考试历时8天,两校区共安排课程考试456门、1884场次,涉及学生71742人次。撰稿人:宋煜萤、刘崧,审稿人:苗吉军、钱均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