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届跨学院联合毕业设计调度会议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5:12点击次数:字号:T|T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届跨学院联合毕业设计调度会议

    为确保我校首次跨学院联合毕业设计顺利进行,223日下午,教务处在嘉陵江路校区组织召开2023届跨学院联合毕业设计调度会议,商讨联合毕业设计进度安排。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牵头、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7个专业的联合毕业设计师生及科技发展集团有关领导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解旭东教授主持。他指出,我校首次开展跨学院联合毕业设计,聚焦学科专业交叉融合,使我校毕业设计教学提升到新的高度,希望我校首次跨学院联合毕业设计取得圆满成功。

    按照议程,首先由建筑学专业学生分组进行方案汇报,与会师生针对方案展开了热烈讨论,各指导教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毕胜老师总结了两组建筑初期设计的内容,对下一步的跨学院联合毕业进度进行部署,并对联合毕业设计条件保障提出明确要求

    我校跨学院联合毕业设计自2022年4月开始启动,目的是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学生大工程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首次跨学院联合毕业设计选题来自校科技发展集团的酒店工程项目,涵盖建筑、结构、造价、景观、水、电、暖等专业。联合毕业设计团队由14位指导教师、20位学生组成。下一步,教务处将协同有关部门,全力做好联合毕业设计条件保障,圆满完成首次跨学院联合毕业设计的预期目标,为实现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做出贡献。(撰稿:耿雪川,刘林波   审核:苗吉军 )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