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协调会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8:04点击次数:字号:T|T

    9月24日下午,学校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12会议室召开自动化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主持,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自动化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苗吉军介绍了认证专家入校时间安排并布置了各相关部门、学院的任务分工。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旭丽汇报了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基本流程和访谈注意事项。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汇报了认证准备情况,并就目前需要相关部门与学院协调解决的问题,如公共基础课教学资料准备、公共基础实验室考查、专家工作室与访谈室准备等事项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在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自动化专业作为干部调整后第一个专家进校考查的专业,对学校发展、学院认证工作及专业建设提出了新挑战、新机遇。各学院、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保障专业认证现场考查顺利进行。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将专业认证作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专业内涵建设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二是端正工作态度,实事求是,按照专业认证标准设置课程体系、改革考核方式等,并注意材料的积累;三是围绕专家进校的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学院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将工作做细做实;四是进一步理解和落实认证理念和认证标准,推进认证理念普及化和认证状态常态化。

    会后,王在泉、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考查了公共基础实验室和自动化专业实验室,对专家考查路线和目前实验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要求相关部门抓紧时间整改落实。

    (撰稿:邹佳欣 ;审核:苗吉军  )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