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协调会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9:46点击次数:字号:T|T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嘉陵江路校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12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在泉主持,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国际交流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教学院长(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旭丽布置了2021年数据填报、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的工作安排及分工,对2021年数据填报工作的新变化进行了重点说明。随后,就相关工作,各单位进行交流与讨论。

    王在泉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数据填报、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的重要性,指出这三项工作涉及到学校、专业的发展和声誉,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及评估、质量预警的重要依据,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王校长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狠抓责任落实,各填报单位务必认真研究指标内涵,注意数据间的逻辑关系,科学填报、如实填报,把好审核关;二是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专业认证及评估标准等,认真分析填报数据,查找问题、短板,制定整改措施,做到持续改进;三是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数据填报和报告撰写工作;四是全面总结学校和专业的本科教育教学情况,凝练特色、总结经验、展现亮点。(撰稿:刘超;审核:苗吉军)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