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4:42点击次数:字号:T|T

    114日,教务处在嘉陵江路校区教学楼A31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处长田艳兵主持。教务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分管副处长汇报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下学期工作计划及工作要点,并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了认真梳理,结合新形势和学校实际,提出了需要新制订或修订的文件清单。与会人员就2020版培养方案制订指导性意见、教学评价、教学工作奖励办法等文件的初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对考核方案中教学工作考核办法的优化、各学院2020年年度考核量化指标的制定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

    田艳兵处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19年度,在教务处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专业认证、学科竞赛、国创省创项目等工作中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但仍然面临许多挑战,结合工作安排,他就教务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2019年的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分析、查找问题,勇于自我调整、自我革新;二是提前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区别日常工作与重点工作,事务性工作与前瞻性工作,上级、学校与处内重点工作。对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十大工程”以及各项考核指标,确定年度工作重点;三是建立科学、合理、有效的制度体系,将制度落到实处,通过制度引导广大教师聚焦本科教学,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在广泛调研、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尽快完成相关文件的制定和发文;四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主动学习,勤于思考,把工作做实、做细,狠抓落实,科室间加强沟通、协调,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以师生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