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获评智慧教学试点项目

    更新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5:26点击次数:字号:T|T

            近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开展了“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及“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的评选工作。我校成功获批“智慧教学试点项目”。同时,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孙好芬、刘龙老师,临沂校区刘洋、魏云玲老师获批“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随着在线教育的快速发展,各高校及相关教师正积极运用互联网工具和先进教学理念 (如慕课、翻转课堂、雨课堂、一平三端、知到等)开展智慧教学试点实践。为了推广相关高校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表彰在智慧教学领域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营造积极开展智慧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开展了 “智慧教学试点项目”以及 “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的评选工作。

           近年来,为积极促进教育信息化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加快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教务处通过引进“雨课堂”、“一平三端”“知到”等新型智慧教学工具来改善教育教学“软环境”,并通过积极建设新型“智慧教室”,打造“课栈”应用平台等方式,改善提高教育教学“硬环境”,多措并举推动我校智慧教学改革建设。(撰稿:魏德生;审核:田艳兵)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