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8日 08:59点击次数:字号:T|T

    9月16上午,学校考试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召开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主持校长办公室、黄岛校区管理办公室、纪委(监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院长周玉国介绍了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相关情况成立了以周玉国为组长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项工作组,并制定了本次考试的组织实施方案,明确了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本次考试的考务组织、系统管理保密宣传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和应急处理等工作。

    教务处处长田艳兵会上传达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就市北校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人社局一级建造师考试及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等重大活动同时举行的情况,对考生入场组织及分流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各部门、学院就考试硬件保障宣传保密、路标设置与引导、安全保卫、监考和考务人员培训、电力供用应急预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副校长王在泉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吸取以往的经验教训,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下发的通知要求部署好各项工作,提前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第二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各工作小组要明确职责,相互配合,压紧压实责任;第三要提高工作水平,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对监考人员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培训和教育,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撰稿:刘崧,审核:田艳兵)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