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5:05点击次数:字号:T|T

    9月17日下午,学校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90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在泉主持,校、院两级督导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田艳兵向教学督导汇报了目前学校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围绕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业评估等重点工作的开展,就学校严抓考风考纪,教学秩序稳定,完善校院两级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教学信息化建设和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培育等进展做了详细说明。

    教务处副处长邵景玲结合审核评估整改检查专家提出的关于目前督导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建议,对照新形势下教育教学信息化和OBE教育理念的新要求,汇报了督导工作条例的修订工作以及本学期督导重点工作。

    随后,校教学督导团团长叶林教授代表校级督导向大会通报了本届督导工作。院级督导就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上,就修订的《青岛理工大学教学督导工作条例》《青岛理工大学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和新制定的《关于加强教授、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的规定》等文件征求了督导们的意见和建议。

    王在泉充分肯定了本届督导所做的工作,并向教学督导为提高我校本科教学质量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规范教学管理、维持教学秩序、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新的学期,希望督导们围绕学校、学院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严格履职尽责,坚持客观公正原则,督导结合,以导为主,及时发现教学工作中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集思广益,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作出贡献。(撰稿:教务处;审核:田艳兵)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