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开学第一周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检查

    更新时间:2019年08月30日 17:11点击次数:字号:T|T

    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校党委书记王亚军,校长谭秀森等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工作,教务处、党办、校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和校级督导员陪同检查。

    校领导先后到教学监控室、教室等场所对教学环境、教学的组织、教风与学风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巡视。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形势与政策》《园林植物学》《地理信息系统原理》《建筑材料》《建筑结构与选型》《工业产品设计》《环境影响评价》等17门次课程,了解学生到课及学习情况,检查教师课堂教学安排,并查看了教学设备保障和教室环境卫生等情况。校领导们利用课前课后,与有关师生就如何有效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的可行措施进行了充分交流。

    从检查情况看,开学第一周,教学组织到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整体教学秩序良好。授课中任课教师精神饱满,注重教书育人与课堂管理,教学效果较好;学生出勤率高,学习热情饱满,教学秩序井然。

    校领导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师生在新学期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学习热情,为授课教师和同学们带来了新学期的诚挚问候,同时针对巡视检查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并指出,要充分认识“第一课”—课程导论课在整门课程学习中的核心作用,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做好课程改革,开好“第一课”,真正起到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引导学生探索人文科学精神的作用。(撰稿:教务处;审核:田艳兵、孙川三、王雄)

    学生们有序步入教室

    王亚军书记与师生亲切交流

                      谭秀森校长与学生们亲切交流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