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19日 11:38点击次数:字号:T|T

    7月16日下午,教务处在长江路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处长田艳兵主持。教务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副处长对照本学期各自分管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总结,并就暑期准备推进的重点工作、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以及常规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总,结合目前实际情况提出了需要调整修改的相关文件清单。与会人员就《青岛理工大学普通本科专业动态调整实施办法》和《青岛理工大学对口贯通分段培养合作专业评估办法》两个文件的初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田艳兵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教务处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任务,特别是在实践教学、新校区搬迁资源测算、下学期排课、各类评估等工作中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仍然面临许多问题。本次会议十分重要,通过对上半年工作的梳理、总结,进一步明确了当前迫切需要完成的任务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田艳兵就教务处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梳理工作流程中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提高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标准,克服畏难情绪,加强沟通交流;三是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以师生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最后,田艳兵对假期中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