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3年山东省黄河文化经典诵读课例评选大赛中获奖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6:11点击次数:字号:T|T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黄河文化经典诵读课例评选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教学设计类大学教师组,一等奖14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30个;视频微课类大学教师组,一等奖8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3个。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贾舒文的作品《让黄河经典诵读润泽生命底色》分别荣获大学教师组教学设计类二等奖、视频微课类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文化深度融入各级各类学校课堂教学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本次比赛作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教师素质的重要抓手,参赛教师积极参与、用心备赛,参赛作品经过反复打磨、不断修改,最终取得优异成绩。(撰稿:赵茹   审稿:苗吉军)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