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荣获山东省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三等奖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1:12点击次数:字号:T|T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实施方案》和全国全省语言文字会议精神,根据《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规范书写汉字工作的指导意见》,为提高大中小学生书写素养和水平,山东省教育厅主办 2021年山东省学生规范书写汉字大赛。

    我校广泛宣传,提前部署,有16部作品参评,学校选拔4部作品参加比赛。近期山东省教育厅公布获奖名单,我校王振老师指导的曹英君(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和操隽哲(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荣获楷书类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师生规范书写意识和人文素养,营造“规范书写育健康身心”的良好氛围。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