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建设 > 教材规划 > 正文

    我校两部教材入选“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

    更新时间:2015年08月31日 16:48点击次数:字号:T|T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目录(教高函【2014】8号),我校有2部教材入选,分别为土木学院刘文锋教授主编的《建设法规概论》、汽车与交通学院曲大义教授主编的《智能交通技术及其应用》。

    本次评审根据教育部《关于“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材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经部属高校、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和出版社补充推荐,委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组织专家评审,经网上公示,共有1688部教材入选。

    此次为我校教材首次入选 “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教材建设工作,提高自编教材质量,扩大优秀教材辐射面。(教务处)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