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做好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30日 10:27点击次数:字号:T|T

    各相关学院:

    按照《关于做好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鲁招考〔2015〕134号)的要求,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好考试报名工作。并结合我校实际,特别注意做好以下工作。

    1、认真做好报名组织工作,通知到每位2016届专科毕业学生。报名与考试详细时间安排及要求等见《通知》(详见附件1)。

    2、做好考生照片采集与校对工作。请各学院详细查看照片要求,保证照片质量。特别注意照片尺寸、大小,头像采集位置适中;不能使用化妆照、PS照片,翻拍照片;照片清晰。确保考生照片上传工作。

    3、做好报名考生信息审核工作。根据要求打印头像表,由学生进行确认签字后,再由教学院长、总支副书记和教学秘书签字后报送教务处学籍科。

    4、按要求做好过程性考核内容填报工作。过程性考核结果直接决定考生的志愿结果,请认真做好各项考核指标的填写,内容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准确无误。

    5、山东省专升本招生计划见附件2

    青岛理工大学教务处

    2015-12-22

    附件1 鲁招考2015-134号关于做好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附件2 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工作的通知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