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专升本 > 正文

    关于报送2016年山东省专升本有关数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5年12月01日 16:27点击次数:字号:T|T

    各相关学院:

    按照山东省招生考试院《关于报送2016年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有关数据的通知》,根据我校专科各专业实际情况,对有关数据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本校2016年应届普通专科(高职)毕业生中,在校学习期间有考试作弊行为和受记过及以上行政纪律处分的学生信息,相关要求及格式见附件1、附件2。

    2、本校2016年应届普通专科(高职)毕业生所学公共外语为非英语、俄语及日语的小语种学生名单,相关要求及格式见附件3.

    3、准备报名考生的电子照片。照片为jpg格式,蓝色或红色背景,免冠,像素为360(宽)*480(高),文件大小为30KB。图像必须清晰。

    二.报送要求

    (一)报送数据要实事求是,务必真实准确。专升本考试涉及学生将来升本的切身利益,我们报送的数据会直接影响学生的考试与录取,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数据整理工作。

    (二)学院统一采集考生电子照片。因各专业分散各校区原因,考生照片由各学院按照要求统一采集,以身份证命名。由学院报送教务处学籍科。

    三、 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于2015年12月4日(周五)将相关附件1、附件2、附件3的数据用excel的形式发送学籍科。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