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嘉陵江路校区2022级新生照片采集工作安排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6:58点击次数:字号:T|T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严格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相关工作要求,现就我校2022级新生照片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采集范围

    2022年入学报到的全体新生,包含往年保留入学资格今年恢复入学的学生,不包含其他年级在校生学籍异动到2022级的学生。

    采集方式

    现场采集。

    三、采集时间及地点

    嘉陵江路校区

    时间2022116周日8:30-18:00

    地点:1号教学楼B235、B230、B232教室

    、采集要求及注意事项

       1.本次照片采集将建立学生图像信息库,用于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校内身份识别、学籍档案卡等,请同学们一定重视,配合做好照片采集工作。

    2照片采集以学院班级为单位进行,各学院根据采集时段自行安排班级顺序,采集进度大概是一个机位一小时300人。现场由学院学籍秘书或辅导员带队,负责组织本院学生照片采集工作

    3.请各学院严格遵守拍摄时间,班级间做好衔接,以免影响整体拍摄进度。学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提前到场,现场刷证后依次进行拍摄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确保刷证顺序和拍摄顺序一致

    4.拍摄要求

    1)学生在候拍过程中需佩戴口罩,保持合理间距,并按现场指示单向行进,即拍即走,减少聚集

    2)穿单色有领衣服,避免复杂图案、花纹,不要穿无袖吊带、低胸衫、奇异服装照片采集背景为蓝色,禁止穿蓝色衣服。

    3)照片为正面免冠头像,拍摄时头和脸不得歪斜和侧转保持肩膀齐平,须露出前额和双耳,嘴唇自然闭合化妆不得佩戴美瞳头饰、耳饰、项链等饰品

    五、请各学院于11月4日报送照片采集带队老师信息。未尽事宜,带队老师可咨询学籍管理科。

     


     

     

                                   教务处

    2022年11月3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