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工作通知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6:46点击次数:字号:T|T


     

    各学院:

    根据《青岛理工大学本科生学业预警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及时做好学分制本科生学业预警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各学院按照学生专业培养方案完成情况(2021-2022学年),筛选一学年修课取得的学分低于22学分学生,开展学业预警工作。学预警数据可通过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进行统计参考,详见操作说明

    2、各学院于928日前将核实的学业预警信息汇总后,填写《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业预警情况汇总表》纸质版由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与电子版一同报送嘉陵江路校区主教B121学籍管理科。

    3、受到学业预警的学生下达预警通知,连续两次受到学业预警的学生应予退学处理。办理时间10月4日至14日。


     

     

    教务处

    2022年9月21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