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2个山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4:45点击次数:字号:T|T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3 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名单的通知》(鲁教高函〔2024〕6 号),遴选确定了138 个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我校土建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中心获批。

    为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鲁办发〔2022〕19 号)精神,推进我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教革,促进实验室建设,山东省教育厅开展了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选工作。

    学校将以获批山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管理、建设、考核,对已认定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行动态管理,开展定期评估,评估周期为5 年。切实发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示范引领作用,为培养高素质创新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撰稿:张立伟、刘林波;审核:苗吉军)

              2023 东省普等学实验学示范

    序号

    学校名称

    实验教学中心名称

    依托学院

      33

    青岛理工大学

    土建工程虚拟仿真验教学中心

    土木工程学院

      34

    青岛理工大学

    物理实验教学示范

    理学院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