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教育技术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更新时间:2023年03月27日 09:16点击次数:字号:T|T

    近日,由山东省电化教育馆主办的2022年全省教育技术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我校推荐的优秀论文获一等奖3篇,二等奖1篇。

    《后疫情时代“四有”大学英语双平台OMO教学模式的构建研究》(孙晓燕、巩湘红)、《“电力电子技术”一流课程建设探索与实践》(张民、权利敏、田艳兵、丁新平)和《全方位课程思政在混合式教学模式中的改革与实践——以“电力电子技术”为例》(周晓燕、马淋淋 国珍、范锐),三篇论文获一等奖,《基于“平台化+场景化”的智慧财务创新学习中心构建研究》(李广森)获二等奖。

    其中孙晓燕、巩湘红撰写的《后疫情时代“四有”大学英语双平台OMO教学模式的构建研究》被中央电化教育馆评为2022年度教育技术论文活动“示范论文”。

    本次论文评选是山东省电化教育馆根据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中央电化教育馆)有关文件精神,为深化教育技术理论研究,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组织开展的优秀论文评选活动。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配合学校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和教育技术深度融合,为学校一流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支持。(撰稿:李伟、魏德生,审核:苗吉军)

     

    附件:获奖论文汇总表

    序号

    论文名称

    作者

    获奖

    等级

    推荐

    单位

    1

    《后疫情时代“四有”大学英语双平台OMO教学模式的构建研究》

    孙晓燕、巩湘红

    一等奖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

    2

    “电力电子技术”一流课程建设探索与实践》

    张民、权利敏、田艳兵、丁新平

    一等奖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3

    《全方位课程思政在混合式教学模式中的改革与实践——以“电力电子技术”为例》

    周晓燕、马淋淋 国珍、范锐

    一等奖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4

    《基于“平台化+场景化”的智慧财务创新学习中心构建研究》

    李广森

    二等奖

    临沂校区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