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校内本科教学质量保障监测平台使用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0:53点击次数:字号:T|T

    9月28日,学校在嘉陵江路校区2号教学楼611教室召开了“2021年度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旭丽主持,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团委、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国际交流处、图书馆、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以及各学院(部)的数据填报联系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苗吉军强调了数据填报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能够认真对待,科学、如实填报。随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赵旭丽对2021年度数据填报工作的变化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说明。最后,上海商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实施经理林欢对“数据填报指南内涵”、“基本状态数据库采集员注意事项”和平台应用方法,以及容易出现的错误进行了解读和说明。(教学评估中心)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