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学期初教学工作

    更新时间:2021年02月20日 13:53点击次数:字号:T|T

    2月18日,教务处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处长田艳兵主持,教务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田艳兵对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一是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排课选课、补考安排、2号教学楼录播直播设备的调试、毕业实习环节组织等,严格按照学校及各级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证新学期教学运行稳定有序;二是积极与学院保持沟通,做好2021年招生计划编制工作,并根据历年分省录取情况,优化专业招生计划数,多维度提升生源质量;三是抓紧抓实各类教学规章制度的制定和修订工作,尤其是2021版人才培养计划制订指导性意见、劳育组织实施方案、教学科研成果(项目)奖励办法、教材工作规程等文件,要尽快完成制定和修订工作;四是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以及专业认证评估等工作。随后,各位副处长就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最后处长田艳兵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大家能够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勇于创新,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