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务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25日 08:45点击次数:字号:T|T

    1月22日,教务处在嘉陵江路校区行政办公楼4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处长田艳兵主持。教务处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副处长汇报了本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假期工作安排、下学期工作要点,与会人员对正在制订和修订的文件,包括2021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指导性意见、标志性教学科研成果(项目)奖励办法、教材工作规程、学校十四五规划等文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田艳兵处长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教务处所有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克服了疫情带来的种种不利影响,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保障了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田艳兵处长就近期和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涉及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培育、招生宣传及计划编制、教学管理制度修订、实践教学监控等。结合教务处工作和假期工作,他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校和各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服从防控管理、执行防控规定;二是提高站位,站在学校角度考虑问题,增强大局观念、全局意识,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多换位思考,细致耐心解答师生疑问,切实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四是提前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以及考核指标,建立年度重点工作台账,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五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业务学习,勤于思考,善于创新,开创性开展工作,要加强科室间的沟通、交流和协调,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全面推动教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条件。

                       

    (撰稿人:赵旭丽 审核人:田艳兵)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