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今年13门课程上线山东省高校课程平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5日 07:52点击次数:字号:T|T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上线结果,我校在今年课程评审中共有13门课程通过审核并上线。

    2017年,省教育厅出台《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并成立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建立省内课程学分互认和学生校际交流互访等机制,促进全省高校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学校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截止目前,学校共有30门课程上线省平台。

       下一步,学校将依托校内课程制作基地进一步加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大力推广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与共享,积极探索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互联网+教育”教学模式,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以信息技术推动学校教育质量的提升。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