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7日 09:49点击次数:字号:T|T

    各院部:
      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将于10月28日至10月30日在南京大学举办,为更好发挥竞赛示范引领作用,建立更加便捷、及时的信息传播渠道,决赛期间将开通网络直播平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直播内容
      1.10月28日至10月29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比赛全程。
      2.10月30日9:00,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
      二、收看方式
      1.进入下方网址观看:
       https://wx.vzan.com/live/channelpage-208286
      2.关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从“活动”菜单进入。

    3.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青教赛App”竞赛系统。


      

    三、工作要求
      请各院部积极组织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收看网络直播,扩大教学竞赛影响力和覆盖面,通过观摩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教务处

                               2020年10月26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