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2020年第2批课程上线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8日 15:42点击次数:字号:T|T

    各教学院(部):     

          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将于近期组织2020 年第 2批课程上线工作,具体上线工作要求请参考附件《关于组织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2020年第2批课程上线的通知》。本次组织上线对于各高校有课程数量限制,要求课程资源必须完成全部建设,不能只上传部分章节资源;省平台上线课程建设要符合《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指导性建设要求》的相关规定,且符合《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课程上线审核标准(试行)》的各项要求,申报课程必须已完成所有课程资源建设,包括课程介绍、教学大纲、教学视频、教学资料、团队介绍、课堂讨论、测验、作业、试卷、拓展资源和课程宣传片等。原则上不接收教师自己录制、仅用于本校SPOC使用的小视频、微视频组成的课程资源。
         请各教学院(部)一定按照文件要求严格把关,切勿提报不符合条件的课程!相关单位请于8月5日下午5点之前将附件《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申报课程信息统计表》(排名按照学院推荐顺序填报)电子版word和pdf版(签字盖章)发送至信箱:jxxxh@qut.edu.cn。
          联系电话:85071120  魏老师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