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通知通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5:07点击次数:字号:T|T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2〕1号)》、《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 关于做好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参赛工作的通知(鲁教语办函〔202210号)》,结合我校实际组织参加山东省及教育部的相关比赛,现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举办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落实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全面深入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严格按照赛事要求,精心做好参赛组织工作。

      二、广泛宣传

      大赛分设诵读大赛、讲解大赛、书写大赛、篆刻大赛四个项目。各学院要紧紧围绕“经典筑梦向未来”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引导和鼓励本学院师生踊跃参赛。

      三、赛事安排

      (一)诵读大赛将根据省里要求,学校组织选拔优秀的学生和教师分别参加大学生组(含研究生)、留学生组和教师组的省里初赛,具体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二)讲解大赛、书写大赛、篆刻大赛根据赛事方案,请各学院通知学生和老师直接登录全国赛事官方网(www.jingdiansxj.cn站报名参赛(详情见附件)。

        人:赵老师,联系电话:85071122

     

     

     

     

                       教务处

    2022年4月11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