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通知通报 > 正文

    关于组织2007年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更新时间:2007年10月29日 00:00点击次数:字号:T|T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省直普通话测试中心《关于2008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中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函》精神,现将我校2007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195411后出生的拟参加2008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教师均应参加本次测试。普通话测试合格者由省语委会统一颁发《普通话等级证书》,普通话合格证书有效期为五年。

    二、测试内容

    根据国家语委《普通话水平测试实施纲要》要求,采用口语测试的形式,每人约10分钟。测试内容分为四部分(满分100分),包括:读单音节字词(10分),读多音节词语(20分),朗诵短文(30分),命题说话(40分)。

    三、报名工作

    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由省直普通话测试中心具体负责,校语委办协助完成。本学年全校仅一次测试,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测试费55/人(其中测试费50元、证书工本费5元),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请各单位将测试费、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和照片集中收齐后于1121200前交至师资科,黄岛交至黄岛人事办。电子表格一并拷盘报送。

    四、具体测试日期待省直普通话测试中心核准后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登记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人事处

    2007.10.29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