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评估 > 专业认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工程认证申请与自评工作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0年05月26日 10:15点击次数:字号:T|T

    学校召开2020年工程认证申请与自评工作专题会议

    5月13日下午、5月18日下午、5月21日上午学校分别在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工程认证专业申请与自评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教务处处长田艳兵出席会议, 2020年专业申请报告、专业自评报告撰写核心团队成员及学院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评估中心主任邵景玲主持。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专业认证工作存在的问题,评估中心就认证工作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与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教务处处长田艳兵结合目前学校的防疫工作及学院的认证工作任务,认真分析研判形势,强调学院班子要重视认证工作,建立班子联系专业制度;各专业要成立工作专班,提前谋划,迎难而上,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争取工程认证工作取得新突破。

    王在泉对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认证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专业认证对学校专业建设特别是一流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在战略和战术上引起足够重视,进一步抢抓机遇,打赢工程认证的“硬仗”。他强调,一是专业要做好人员分工,压实责任,根据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学院要制定激励措施,想办法激发教师积极性;三是教务处要做好各项服务协调工作,与各学院形成合力,把认证工作作出实效。(教育教学评估中心)

    土木工程学院会场

    土木工程学院会场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会场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会场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会场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