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历学位 > 正文

    关于往届结业学生申请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授予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0日 08:33点击次数:字号:T|T

    各院(系):

    根据学籍管理有关规定,学校近期将为符合申请条件的结业生办理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及授予学士学位事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换证材料汇总上报截止时间:2021122718:00

    二、报送材料

    各院(系)在前期已摸底汇报数据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核实本学期预计毕业学生名单,审核确认结业学生的毕业及学位授予资格情况,并将纸质版 学院(系)关于往届结业学生申请换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授予的报告》、《 学院(系)申请结业证换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授予的学生条件审核相关责任人签字盖章后报送学籍管理科

    三、工作要求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该项工作务必通知到符合条件的每一位学生,避免发生遗漏,并做好有关工作记录。对已确定无误可以换证的学生可同步进行收取结业证、学历照片的工作。

    临沂校区参照本通知安排相关工作。

    教务处

    20211220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