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2024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获奖名单公示

    更新时间:2024年01月26日 10:55点击次数:字号:T|T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4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关于开展“2024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比赛的通知,经各教学院(部)、各单位遴选推荐,专家组评审。现将青岛理工大学2024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赛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1月26日—2024年1月30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写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并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并由本人签名,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单位(电话):教务处(68975201)

    纪 委(85071099)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