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一平三端”使用在线培训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1:22点击次数:字号:T|T

    我校举行“一平三端”使用在线培训

    3月15日,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学校协同超星集团为本校教师进行一场以“六步网课教学法,助力停课不停学”为主题的线上直播培训,主讲人王彩玲老师用一个小时的时间从“登录建课”、“通知发放”、“学生在线学习”、“师生互动答疑”、“作业发放”、“教学管理”六步给老师们进行详细的介绍,告诉老师们如何最快速、最便捷的借助超星“一平三端”引用超星优质教学资源进行线上课程建设,并开展教学互动与管理。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也在学校组建微信群里积极咨询,超星成立专门服务团队积极为教师们答疑解惑,后期也会对老师进行一对一帮助,辅助老师快速搭建网络课程,以便进行更好的网络教学。

    相信老师们在本次培训之后,借助超星“一平三端”能够有效的开展教学互动与管理。

    直播回看地址:https://zhibo.chaoxing.com/5750413

    推荐教师收藏资料

    https://sharewh.chaoxing.com/share/note/1538D04D-3F78-4863-88AD-FE0CF493DD91/note_detail?s_noteId=1538D04D-3F78-4863-88AD-FE0CF493DD91&sharebacktype=3&appId=1000&from=groupmessage

           

           

     

     

     

     

     

     

     

     

     

     

     

     

     

     

     

     

     

     

     

     

     

     

     

     

     

     

     

     

     

    青岛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0年317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