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6日 15:56点击次数:字号:T|T

    4月13日下午,学校在市北校区图书科技楼1703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张伟星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田艳兵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现状,分析了各部门、教学院(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副处长邵景玲就下一步评估整改工作的整改要点分解、自查程序设计、整改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的准备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说明。

    张伟星就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理清工作思路,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及学校助力新旧动能转化工程等系列活动,严格对照2017年3月省教育厅正式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报告中提出的必须改进之处16条和需要改进之处34条,建立健全督察督办、评估、反馈的工作机制,加强工作记录意识,按照工作分工和完成时点要求认真做好6月底报送《整改报告》和迎接下半年审核评估专家“回头看”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为更好地开展工作,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评估整改是校外评估工作的重要一环,是促进学校改进工作,加强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健全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一环,也是学校2018年质量对标年的重要内容之一。这次会议之前,学校已在3月份的教学例会上全面部署了教学院(部)层面的整改任务,旨在督促教学院(部)结合学校机构调整优化工作,建立健全自评自建的体制机构和责任机制,解决信息不畅问题,找准工作着力点。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放在加强顶层设计、建立健全信息反馈和督办机制,推进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全面做好审核评估整改总结与进校验收工作。这次学校层面的推进会,结合学校机构的优化调整和部分职能调整,为提高工作效能,去除了中间环节,将任务要点层层分解,并与部门一一对应。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