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基于雨课堂一体化平台的混合式教学及资源建设培训通知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0:26点击次数:字号:T|T

    为了推进我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及混合式教学改革的落地实施,协助教师做好一流课程建设,教务处联合学堂在线共同组织开展基于雨课堂一体化平台的混合式教学及资源建设培训活动,现将培训安排通知如下:

    1. 培训时间:2024328日(周)晚1900-2000

    2. 培训形式:长江雨课堂线上直播

    3. 培训对象: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参与国家级、省级和校级一流课程建设以及近三年新进教师必须参加,其他教师自愿参加。

    4. 线上培训参与方式及步骤:

    第一步:培训前务必在“长江雨课堂”微信公众号中进行身份绑定(已经绑定过的教师无需重新绑定),绑定流程如下:

    微信搜索并关注“长江雨课堂”公众号,同时关注学校的企业号;

    点击公众号底部【更多】-【身份绑定】,点击增加学校,输入“青岛理工大学”选择并点击前往绑定后会跳转至我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按照页面提示输入我校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完成身份绑定。

    第二步:“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班级,在收到“上课提醒”后点击进入课堂。

     

    5、培训内容:

    1)如何利用雨课堂一体化平台进行全过程学业评价;

    2)如何利用雨课堂一体化平台进行混合式教学及考核方案设计;

    3)如何利用雨课堂一体化平台将课堂资源建设为课程资源;

    4)雨课堂基于生成式AI的一键出题功能介绍;

    请各学院(部)认真组织,参加培训的人员信息系统会自动记录,会后将对各部门参加培训情况进行反馈。有关身份绑定和培训相关问题请联系信息化教学科魏老师,电话85071128。

    教务处

    2024325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