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考试及选课安排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0:32点击次数:字号:T|T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根据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整体工作安排,结合本科教学实际情况,现将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考试及选课安排通知如下,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相关工作。

    一、考试工作安排

    1.2022年秋季学期延期考试的理论课程安排在本学期开学后第1周(2月20日—2月26日)考试,不及格课程的补考安排在本学期开学后第2周(2月27日—3月5日)考试,各位同学可在2月12日后登录教务系统查看自己的考试安排。如有异议,请及时向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反馈。

    开学初考试结束后,仍未合格的延期考试课程,学校将在5月份为同学们单独安排一次考试。

    2.2022年秋季学期体育课程安排在第2-3周(2月27日—3月10日)进行随堂考试;实践环节课程在完成全部教学任务后单独组织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各位同学如因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等原因不能参加线下考试的,可自2月12日开始通过教务系统在线办理考试缓考手续,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学校将在5月份为办理本次考试缓考的同学们单独安排一次考试。

    4.各位同学如因校外实习(实训)等不能参加线下考试的,可自2月12日开始通过教务系统在线办理考试缓考手续。学校将在实习结束后为同学们单独安排一次考试。

    5.未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往届结业生参加不及格课程考试的,需入校参加线下考试,学校原则上不再组织线上考试,同学们的入校手续可联系原所属学院教学办公室办理。

    二、选课工作安排

    按照前期选课安排,第三轮选课时间为:2023年2月209:00-3月517:00选课具体要求和操作流程,可参考教务处前期发布的《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选课通知》,网址:http://jw.qut.edu.cn/info/1003/2783.htm

    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延期考试和补考课程的复习及新学期的上课准备工作,及时关注学校、学院和任课教师发布的相关信息,按时参加任课教师安排的课程线上辅导答疑。

    祝同学们身体安康,学业有成!

                                                                                                                                                         教务处

                                                                                                                                                   2023年2月9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