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转发《关于开展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7:00点击次数:字号:T|T

    教学院(部)、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深入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融入课堂教学,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组织开展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我校共10个推荐名额。现将评选活动通知转发,请各学院、各部门积极组织,深入挖掘相关课程中蕴含的生态文明思想、高质量发展理念、保护母亲河意识等思想政治元素,形成并及时报送学校优秀案例。之后,教育厅高教处将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评选情况,在全省高校积极推广优秀案例。

    以学院为单位于2022年11月23下午17:00前,将《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汇总表》、《山东省本科高校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课程思政优秀案例》的Word版发送至jxyjk@qut.edu.cn纸质版材料交至教研科403杨莹处。

    各学院、各部门要组织专门人员进行意识形态审查,确认申报材料无危害国家安全、涉密及其他不适合公开传播的内容,思想导向正确,不存在思想性问题,确认所提供的材料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其他合法权益。

    联系人:杨莹;联系电话:86875722。

     青岛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2年11月14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