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在线开放课程项目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1:06点击次数:字号:T|T

    各教学院(部)、临沂校区:

    根据《关于开展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的工作通知》,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和公示,确定2021年在线开放课程项目42项。现将项目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负责人按照课程建设项目的预期目标,负责制定计划、确定分工、组织协调、具体实施等方面工作。严格按照建设方案的要求,确保建设进度,自觉接受学校组织的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评估等工作,保证实现预期目标。

    二、相关教学院(部)、单位要切实加强项目管理和指导,参照《关于印发<青岛理工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青理工教务〔2017〕126号)和《高等学校慕课建设与应用指南(试行版)》等文件要求,组织好课程的建设、实施,经费的使用及项目相关进展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课程建设按时保质完成。

    三、项目建设中的课程视频制作服务,由学校统一招标,配合项目负责人完成。

    附件:青岛理工大学2021年在线开放课程项目汇总表

     青岛理工大学

      2021年9月7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