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确认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已上线课程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是否开课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09日 14:44点击次数:字号:T|T

     近日收到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关于确认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已上线课程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是否开课的通知》,按通知要求,请各教学院部做好以下工作:

    1. 确认已上线课程是否开课,课程相关信息是否准确。

    2. 已获批的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请在“一流课程层级” 栏选择“国家级”或“省级”进行标注,便于后期重点推荐共享。

    3. 2021年第1批上线课程中因存在轻微瑕疵需要修改的课程,在6月20日前未完成修改的,将取消上线运行资格,并另行通知。

    4. 有停开课程、变更课程信息,请在《青岛理工大学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已上线课程名单》中标注、更改并标为红色后,务必于6月115:00 前发至教务处教学信息科邮箱:jxxxh@qut.edu.cn

    联系人:魏德生

    联系电话:85071120

    教务处

    2021年6月8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