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7:20点击次数:字号:T|T

    2020年9月份的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已公布,同学们可前往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成绩。查询网址:http://cjcx.neea.edu.cn。根据公布的考试成绩,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再次开放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进行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的补报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本次补报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已参加2020年9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且英语四级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的学生。

    2、已参加2020年9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但现已毕业离校的考生不能报考。

    二、报名方式

    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完成英语六级考试(笔试)的补报及缴费。

    三、报名资格查询、复核及报名时间

    1、11月7日—8日17:00,符合条件的考生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资格信息查询和复核。如有信息错误,请在11月8日中午12点之前,以学院为单位报两校区教务科,过时将无法修改错误信息。

    嘉陵江路校区教务科:68052231

    市北校区教务科:85071119

    2、报名时间为11月9日9时至11日17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已报考下半年CET4的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3、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缴费,则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和口试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后,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和口试不再恢复。

    4、考生补报CET6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可更改。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仅限对完成补报CET6及缴费考生已报考的英语四级笔试和口试进行取消和退费,其他情况不予取消和退费)。

    5、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11月9日至11日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咨询电话为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8:30-12:00,13:00-17:00。

                              教务处

                           2020年11月4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