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1:23点击次数:字号:T|T

    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新华社山东分社的统一安排,我校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019年10月18日、20日、21日进行。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对象:

    我校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毕业生。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用于教育部学生信息网学历查询和认证报告、国务院学位查询和认证报告。不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的毕业生信息无法上传到学信网和学位网,此项工作涉及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务必通知到每一位毕业生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图像信息采集。

    二、采集时间与地点

    长江路校区: 2019年10月18日(周五)下午 14:00-16:00

    2号实验楼二楼实训中心

    嘉陵江路校区:2019年10月20日(周日)  8:30-16:30

    主教学楼二楼西报告厅

    市北校区:  2019年10月21日(周一)上午 8:30-11:30

    北园礼堂

    三、相关要求:

    1、今年图像信息采集采用刷身份证后采集信息方式,各学院通知学生务必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刷身份证后,按照刷身份证的序号排队进行拍摄。(特别提示:没有刷身份证的同学不要插队参加拍摄)

    2、学生当天必须在校,拍摄时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素颜无浓妆尽量不要佩戴眼镜照相,不得佩戴耳环等饰品。发型整齐,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因图像采集背景是蓝色,禁止穿蓝色、黄色、绿色和紫色衣服,禁止穿奇装异服。各班级图像信息采集的具体时间、分组等事项另行通知。请各班组织好秩序,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进行拍照,过期不候。

    四、因故没有拍摄照片的同学,可于2019年12月30日前到新华社山东分社所在地(济南)进行补拍。联系电话:0531-82024793

    五、图像信息采集校对与勘误

    一般在图像信息采集完成后2周内,工作人员会将照片和信息上传到“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被采集学生可以在“个人中心”功能栏内的“个人信息”进行信息与图像的校对和勘误。

    同学们务必在图像信息采集后1个月内通过“山东高校影像”公众号校对和勘误采集的照片和信息。

    公众号免费提供大像素电子照片下载。

    如有任何问题或者不明之处,扫描关注“山东高校影像”联系在线客服进行咨询。

       

     

     

                                   青岛理工大学学籍管理科

                                        2019-10-09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