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6月四六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及听力试音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9年05月31日 17:47点击次数:字号:T|T

    各教学院(部):

    20196月大学外六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经开通考生应该在规定时间登录四六级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打印后的准考证无须盖章。现将2019年6月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准考证打印及听力试音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打印方式及时间

    1、打印方式

    本次CET考试准考证采用考生登录CET考试报名网自行打印的方式进行。

    2、打印时间:2019年6月4日9时-6月15日9时。

    二、准考证打印操作流程

    1、登录报名网站。(网址:cet-bm.neea.edu.cn)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在浏览器中输入cet-bm.neea.edu.cn”,进入全国大学生四六级考试主页建议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

    第二步:下拉页面,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

    第三步:选择省份山东省、证件类型,填写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后提交

    三、温馨提示:

    1三校区听力频率及试听时间:

    嘉陵江路校区:76 MHz     试听时间:65-14日(休息日除外)每天下午4:00-5:30

     615日上午800-900

    市北校区:   69 MHz    试听时间:6月5-14(休息日除外)每天下午4:00-5:30

     615日上午800-900

    长江路校区:  71 MHz    试听时间:65-14(休息日除外)每天下午4:00-5:30

     615日上午800-900

    2、本次四六级考试有跨校区考试的考生,请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地址到四六级考试所在校区所在考场试听听力,如有问题请以班级为单位快速反馈到教务科,以免影响听力考试。

    3、特别提示: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第一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试封闭区时,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铅笔、橡皮、削笔刀等考试必需物品外,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禁止带入,请考生将禁带非考试必需物品提前安置好,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第二次安检是考生进入考场时,配合监考老师进行证件和违禁物品检查。

                                                    教务处

                                      2019531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