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优秀自编教材评选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4:13点击次数:字号:T|T

    为加强我校教材建设,推进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不断提高我校自编教材质量,拟开展我校优秀自编教材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1、参评教材的第一主编(或未设主编而任第一编者)必须是我校教师。

    2、参评教材是我校培养方案所列课程所使用的教材,教材符合我校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的需要。

    3、参评教材必须是正式出版,且符合国家出版管理条例。

    4.参评教材必须是适用于我校教学需要而编写的教材,包括基本教材、教学参考书、单独设课的实验教材、音像教材等,不包括学术专著。

    5.参评教材必须是20131月至201612月期间出版(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并经过两届以上学生的教学实践检验且效果良好。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

    1.参评的教材由学院统一组织申报,主编认真填写《优秀自编教材申报表》,经学院(部)初评排序后,推荐至教务处。由学校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选,最终以无记名投票形式产生各级奖项。

    2.推荐、评审的程序、异议的处理等事项均按照《青岛理工大学教材工作规程》、《教学成果奖励办法》两文件中的规定执行。

    3.申报材料:申报表一式9份(其中原件2份),样书2本。

    4. 申报材料及学院推荐汇总表纸版于2018112日前由学院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材科(市北校区),学院推荐汇总表电子版请发至:jck@qut.edu.cn  。联系电话85071122



    附件1:申报表

    附件2:汇总表


    (编辑:刘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