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Regulations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教育报名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8:27点击次数:字号:T|T

    关于2018年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教育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推进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具有全面知识结构和社会适应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提高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全面发展的机会,根据《青岛理工大学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教育实施细则》(修订)规定,2018年面向我校2017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开展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教育培养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修读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的条件

    1、学生学有余力且无不及格课程(定向、联合培养、中外合作办学、春季高考、对口贯通培养等学生除外)均可申请修读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

    2、学生原则上不得跨校区报名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

    3、黄岛两校区各学院学生可报名修读黄岛两校区开设的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

    二、修读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及其培养计划

    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在开设的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中选择修读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学生在第二学期申请辅修,第三学期开始修读。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培养计划见2015级本科培养计划。

    三、教学管理与证书发放

    1、授课方式:辅修人数比较多的专业,原则上可单独开设辅修班授课,授课时间一般为周一至周五晚上或周六、周日集中统一授课。辅修人数较少不能单独开设辅修班的,原则上随主修专业课堂听课。

    2、证书发放详见青岛理工大学学生手册中《青岛理工大学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教育实施细则》(修订)。

    四、收费标准

    学费按所修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的课程学分收取,在每学期开学后一次性缴纳本学期所选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学费,中途退出学习者,不予退费。

    五、报名事宜

    1、报名双学位、辅修第二专业的学生,请登录URP教务管理系统个人学籍信息页面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2、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2日。

    教务处

    2018-6-29

    附件:学生网上注册、注销双学位、第二专业教育流程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