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业管理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提示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26日 08:27点击次数:字号:T|T

      1、各学院要严格学生报到注册制度。开学第一周,清查并分类统计学生报到情况,对未报到者,及时联系落实情况。特别关注休学学生,根据规定督促其办理复学手续或续休手续。第二周,按要求报送学生报到情况。对各类学籍状况异常者,按学籍管理流程上报教务处,及时、规范开展处理工作。

      2、第一批符合办理条件的转专业学生已经完成学籍异动,请相关学院落实好学生档案的转递交接工作,并严格做好学籍档案中转专业的记录工作,确保转入学生学籍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和规范性。转入学院要安排专人指导学生做好相近课程学分认定及新专业的课程选课工作。

      3、期初补考结束后,各学院要启动2022届毕业生的学业成绩摸排工作,依据毕业条件审核学生各类模块课程的学分修读完成情况,进行风险提示,重点是公共选修课、专业模块选修课、体育课等,帮助学生充分利用现有机会查漏补缺,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4、各学院要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及时做好学籍预警和学籍处理工作。

     

                                      学籍管理科

    2021年8月26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