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籍处理工作通知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6:44点击次数:字号:T|T

     

    各学院:

    按照本学期工作进度,请各学院着手进行本学期非学分制学生的学籍处理工作。现将学籍处理工作时间安排如下:

        一、学籍处理面向对象:各年级非学分制专业学生。

    二、学籍处理时间安排

    第一阶段:921-928

    1、按照学籍管理要求,统计核对学生不及格学分,根据累积不及格学分数按续读、退学进行分类处理,续读学生安置好续读班级信息填入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籍处理汇总表》。学籍预警数据通过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进行统计参考详见操作说明。

    2、纸质版统计表由教学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与电子版一同928日下班前报送嘉陵江路校区主教B121学籍管理科

    第二阶段:10月4—10月14

    1、涉及学籍处理的学生按照要求办理试读、续读、退学手续,表格从教务处网站文件下载专区下载。

    2、续读学生符合跟读条件者,办理续读手续的同时办理跟读手续,逾期不予办理。

    3、为不影响本学期课程的学习,请务必按时办理,逾期不办理者,学校按教学管理规定做相应处理。

    请各学院按照时间要求及时组织做好学籍处理工作,并做好学籍处理相关后续工作。


     

    教务处

    2022年9月21日

     

    (编辑:魏德生)
返回顶部